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龙芯3A6000国产处理器预计年底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28 15:02:26
[摘要]近日,龙芯中科宣布下一代龙芯3A6000系列处理器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预计性能可与AMD的Zen2及英特尔的10代酷睿相媲美。

  近日,龙芯中科宣布下一代龙芯3A6000系列处理器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预计性能可与AMD的Zen2及英特尔的10代酷睿相媲美。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将支持整机企业基于3A6000开发整机产品,争取伴随处理器发布的同时,相关整机企业同步推出基于3A6000的整机产品。即将量产的龙芯3A6000将采用12nm工艺,大幅改进架构设计,从目前的GS464V升级至LA664,使单核性能有显著提升,达到市场上主流水平。今年上半年,龙芯3A6000将提供样品给合作伙伴,预计明年进行大批量出货。龙芯3A6000的每GHz分值已达到17分左右,目标是提高到20分。龙芯方面表示,将持续提高CPU主频,但不会效仿英特尔的为频率而牺牲效率的技术路线,力争在3GHz水平上持续降低成本和功耗。

龙芯3A6000国产处理器预计年底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龙芯3A6000国产处理器预计年底发布

上一篇:OPPO Reno10 Pro 星籁版于6月27日正式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