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鸿蒙OS 4.0开始推送 新功能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30 10:56:53
[摘要]华为鸿蒙OS 4.0开发者Beta版第一期招募已经正式开始,首批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60、P60 Pro、Mate 50、MatePad Pro 11英寸性能版等共8款设备。

  华为鸿蒙OS 4.0开发者Beta版第一期招募已经正式开始,首批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60、P60 Pro、Mate 50、MatePad Pro 11英寸性能版等共8款设备。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华为迅速向用户推送了首批鸿蒙OS 4.0开发者Beta版的升级,进展非常迅速,安装包大小约为6.6GB。

  这一消息对于华为用户来说无疑是个惊喜,他们可以尽早体验到鸿蒙OS 4.0带来的新功能和改进。安装包的大小相对较大,这也反映了鸿蒙OS在功能和性能方面的全面升级。

  鸿蒙OS 4.0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在自主操作系统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更多的创新特性。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华为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华为鸿蒙OS 4.0开始推送 新功能来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鸿蒙OS 4 0开始推送

上一篇:vivo X90s明天首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