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开展文旅项目三年行动规划编制调研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3-31 15:02:19

  3月29日,高陵区开展文旅项目三年行动规划(2023——2025)编制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华,副区长薛霞,区相关部门及陕西省旅游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泾渭分明观景台、区文体中心、西北民大旧址博物馆、老屈庄提升改造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高陵区文旅项目开发思路和规划构想等情况,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文旅项目具有资源消耗低、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等优势,对推动转型发展、改善民生具有重要作用。高陵区决定制定出台文旅项目三年行动规划编制,既是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的重要抓手,也是破解高陵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瓶颈的具体举措,对推动全区文旅资源利用、文旅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杨会皎)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姬家街道泾渭路社区开展清明节公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