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清明缅怀先烈,诵读传承遗志——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2023清明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4-03 15:47:18

  4月1日下午,由高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高陵区文化馆、泾渭东路社区承办,西安晓庆艺术中心协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清明节红色经典作品诵读活动在高陵区水半湾小区门前隆重举办,用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遗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本次活动不仅给现场群众们奉献了一场诗词盛宴和传统文化大餐,更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image.png

  在红色家书的诵读中,朗诵者们用声音和情感演绎,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诉说着对先辈的敬佩之情,哀思弥漫,引发人们对英雄们的无尽敬仰和深深的怀念。

image.png

  活动旨在引导人民群众永远铭记最可爱的人,缅怀英烈,并继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图书馆带你一起读名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