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樊振东发文回应房间被非法侵入:女子跟踪多日 已报警

来源:上游新闻 时间:2023-04-07 07:44:22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6日晚,国乒球员樊振东通过微博@樊振东球迷会-天际樊星发表了一则声明,内容是关于某球迷非法入侵他的酒店房间。樊振东表示自己被某女子跟踪多日,目前已报警。

樊振东在文内提到:某女士通过多日跟踪确定本人在酒店的房间号,又通过酒店前台拿到本人房卡,于本人上午外出期间多次非法侵入本人房间,有保洁人员和监控为证,已及时报警,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严惩相关责任人。

樊振东表示,网传报警回执为本人所持有,此文档并非机密,本人虽无意广泛传播但也无意隐瞒,在此确认该回执的真实性。

樊振东曾多次呼吁球迷保持理智和边界、抵制饭圈化言行,该侵入事件对他伤害极大,为保障安全,决定停止任何形式的接触包括收取信件。



来源:上游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