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跳水世界杯西安站即将开赛 龙道一晒场馆照获网友加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4-10 15:52:2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截图_20230410155150.png

网页截图

  华商网讯 4月14日至16日,2023年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首站将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中国队此次共有昌雅妮、陈艺文、陈芋汐、练俊杰、龙道一、全红婵、王宗源、杨昊、杨健等9人参加。

  4月10日,跳水运动员龙道一在微博分享个人状态和场馆照,配文:“#2023跳水世界杯西安站#”,定位为“西安.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不少网友在龙道一的微博下评论,为他加油鼓气。


网页截图

  据悉,创办于1979年的跳水世界杯是世界泳联举办的最高级别跳水单项赛事,与游泳世锦赛、奥运会被称为“世界跳水三大赛”。跳水世界杯是西安举办的规格最高的国际单项体育大赛,同时是西安年内承办的首场国际高水平赛事。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