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运动场地免费开放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3-04-26 07:18:5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 (见习记者 陈嘉欣)五一小长假要来了!除了游山玩水、品尝美食,不少市民朋友选择和家人、朋友一起健身运动来充实假期。不论是选择篮球、足球这样激烈的运动,还是健步走、慢跑这样柔和的运动,都是解锁假期的不错方式。西部网·陕西头条小编也盘点了西安多个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部分运动场地,大家可以穿上运动装,和小伙伴一起去强身健体啦!

西安雁塔区

雁塔区区域内包括曲江新开门运动公园、杜邑足球生态公园、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在内的多个运动公园将为市民分时段免费提供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体验全面的足球、篮球、网球场地。

曲江新开门运动公园

杜邑足球生态公园

西安未央区

大明宫北夹城运动场、大明宫运动中心限时免费开放多块对标一线球场建设标准的足球、篮球、网球场地及全长7.5公里的全塑胶健身步道和多个全民健身器材设施。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西安高新区

高新区面向全社会共开放30所学校的共享运动场,包括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高新第二学校、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等全区范围内的中小学,可向社会提供田径场地30个、篮球场地52个、足球场地25个、乒乓球场地31个,羽毛球、排球、器械类等场地31个。

高新第一学校

高新第四小学

多区限时免费开放运动场地名单:

雁塔区

注:

1.法定节假日、暑假、寒假免费用场时间另行通知;

2.如遇举办赛事活动会对免费用场时间进行临时调整。

未央区

23.jpg

注:

1.法定节假日、暑假、寒假免费用场时间另行通知;

2.如遇举办赛事活动会对免费用场时间进行临时调整。

高新区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