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假期开局火爆 各地景区夜游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3-05-01 08:13:02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一”假期,江苏、四川、新疆等地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夜游”活动,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满足百姓休闲需求。

灯光秀点亮夜空,龙虾宴美味飘香

在江苏淮安西游乐园,无人机灯光秀点亮夜空,千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组成“五一快乐”“劳动光荣”“致敬不凡”“向劳动者致敬”等文字造型,游客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了这美好瞬间。

游客 陈琛:特别绚丽,灯光璀璨,氛围感拉满,特别震撼。

不仅有璀璨灯光秀,淮安运河之畔的龙虾宴也让各地游客体验到浓郁的淮安特色。

商户老板 魏群:刚准备了500斤龙虾,结果不到一个小时就销售一空。没想到第一天现场情况这么火爆。

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 许志豪:陆续推出了系列促消费活动,给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

羌族民俗文化带动夜消费

在四川北川县,当地推出了羌族民俗文化展演、“羌族草编”非遗工坊、“禹王桥”灯光秀等活动,别具特色的羌族文化,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游客接待量也在持续上升。

游客 姜川:我感觉这边的风土人情,是我以前没见过的,跟我们巴中那边还是有很大区别。

克拉玛依:欢乐嘉年华,喜迎八方客

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通过举办篝火晚会、大峡谷漂流等欢乐嘉年华活动,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民俗表演队伍载歌载舞,点燃了现场游客的激情。

陕西游客 曹海东:感觉这个地方特别好,特别喜欢这个地方的这个歌舞,还有这个篝火晚会。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