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有需要送考的高考学子和家长 可拨打电话预约报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5-31 14:09:33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爱心送考,他们已经持续了12年。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西安庆华驾培集团第十二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于2023年6月6日正式开始,6月1日起,有需求的学子和家长就可以预约车辆了。

  在活动正式开展之前,庆华驾培集团特意挑选了100多辆车况好的教练车,提前做好车辆安全性能和技术状况检查,及时组织维修保养,车上配齐三脚架、消防灭火器、备胎、维修常用工具等器材,使车辆性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司机师傅都是5年驾龄以上的老司机,能灵活处理路上的突发状况。

  

\

  5月31日,西安庆华副总经理黄江介绍,为了确保此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顺利进行,庆华驾培集团做了科学的活动预案。根据报名收集到的送考信息,将提前绘制送考路线及备用路线,科学合理分配具体任务,定责定人定车定位。

  报名办法:有需要的高考学子及家长可在2023年6月1日--6月6日中午12时,通过电话预约的形式与公司办公室或分校服务部联系报名(报名电话029-68805427、86719803)。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文/图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