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建东山岛民宿老板深夜入室对女游客亲手摸腿被拘8日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6-14 16:45:1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3日,网友冯女士(化名)在公众号发文称,自己在福建漳州市东山县陈城镇一民宿休息时,被民宿老板猥亵。引发关注。据上游新闻报道,14日,陈城派出所证实称,公安机关对该案件已处理完结。对此,当地村委会也回复称,已终止与民宿经营者李某的一切合作。

冯女士在文中提到,自己是一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答辩完毕后,朋友带她去到东山陈城镇后姚村一民宿玩,老板李某接待了他们。当夜,冯女士上到民宿二楼进门并锁上防盗锁扣后,由于极度疲惫加头晕,就直接躺在床上睡着了。

民宿外观(图源:正义女战士微信公众号)

据冯女士介绍,根据现有证据,李某应该是凌晨2时左右用他手机的开锁软件刷开了房间一楼的门,并在一楼通过地缝观察楼上发现没有动静,于是通过楼梯上到二楼,打开窗户,把防盗锁扣打开,并把灯关了,进门作案。

冯女士称,半夜在熟睡中感觉到有人在摸自己的手,便惊醒了,睁开眼,看到李某的脸凑了上来……感觉到对方在摸自己大腿,冯女士不敢有所动静,翻身后民宿老板又走了过来,继续对其实施猥亵。这样的翻身经历了两个轮回,对方两次逃跑又两次回来,始终没出房间。第三次返回后,对方的猥亵变本加厉,开始亲自己的手背……冯女士坐起身要求他出去,李某一边比着“嘘”,一边蹲着离开了房间。

冯女士入住房间(图源:正义女战士公众号)

冯女士晒出了入住民宿的图片,凌晨向朋友多次发出“救命”的微信信息,以及警方受理案件的回执、行政处罚决定书。同时,冯女士还晒出向法院提起诉讼的案件受理通知书等。

冯女士晒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图源:正义女战士公众号)

冯女士晒出的东山县公安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违法行为人李某38岁,江西人。现查明,6月1日2时许,李某在未征得同意后窜至当事人入住的101号房间内,看到当事人睡在床上就萌生了猥亵的想法。后李某通过抚摸、亲吻当事人双手,隔着当事人裙子抚摸大腿等方式进行猥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现决定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八日。

对此,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陈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证实,该案件已由公安机关处理完结。

此外,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其提到喝酒的酒馆,对方表示,他们也听说了此事,当事人可能信息有误,李某并非他们酒馆老板,算是酒馆顾问,据其了解,李某应该是民宿合伙人之一。对方还表示,跟李某还是比较熟悉的,李某为人还是不错的,“很难想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我也很久没有跟他见面了。”

随后,上游新闻记者还联系上后姚村村委会。该村一位吴姓负责人介绍,对于此事,镇上也相当重视,公安机关之前就有进行处理。李某并非后姚村人士,而是在该村经营民宿的老板。事情发生后,经过研究决定,村里已经终止了跟李某的一切合作。

对此,有网友担忧地表示,“民宿的安全得不到保障。”“一个人出去最好还是住正规酒店。”

网友评论

(极目新闻综合上游新闻、正义女战士微信公众号)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