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能铂悦府拖欠保洁工资致小区垃圾难清理 物业:已解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6-15 09:07: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近日,西安市合能铂悦府小区的业主向华商网记者反映,该小区物业由于拖欠保洁和保安的工资,导致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小区的垃圾多次无人清理,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

  业主赵先生告诉记者:“我作为业主来说已经是全额缴纳物业费的,保洁和保安的工资被拖欠使得物业服务没办法到位,最终受损失的还是我们业主。”根据业主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在今年4月底和5月底,大量垃圾堆在小区的回收处无人清理,并且一部分保洁将小区大门堵住索要工资。

  据了解,近几日小区保洁仍在正常运转,但是业主们还是有自己的忧虑,害怕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因为我们小区保洁是第三方外包的,在发工资的时候总会扣押一部分工人的工资,就导致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保洁不干活。”所以业主希望物业公司拿出一次性解决方案,不要再因此影响业主们的居住体验。

  6月9日上午,华商网记者致电合能地产西安区域客户关系部总经理韩某,对方表示此事已经妥善处理,目前没有再发生垃圾无人清理的现象。而针对业主提出忧虑,华商网记者联系到合能铂悦府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郝经理,他承认之前小区出现过保洁讨要工资的事情,但是现在都已经妥善解决,当时垃圾没能及时清理也是物业秩序和管理部门一块清出去的。“上个月我们跟保洁公司一次性结清20多万元的款项,后面也不会出现保洁员工资被扣押的情况,目前小区保洁运行一切正常。”郝经理说。

  “我们也希望这个项目一直好下去,但小区业主大部分不交物业费,一共1450户业主,每月只能收到520户,这种情况哪一个公司不赔钱?物业公司现在都已经强撑着运行两年,每一个月倒贴10万块。”郝经理解释,前期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公司变革牵扯到人事调整,加上资金周转确实困难就牵扯了一些问题出来,以后将不会在发生类似的情况。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合能铂悦府 拖欠 保洁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