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5岁女孩青岛游玩失联 家属:被在海上找到 人已不在了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时间:2023-06-27 07:27:2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消息,近日,25岁贵州女孩朱某菲在青岛旅游期间失联一事引发关注。26日下午,记者从朱某菲弟弟处获悉,他的姐姐在海上被找到,人已经不幸去世。“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正在查看监控看她最后在哪里失踪的。”

据朱某菲的弟弟介绍,他是26日下午从当地派出所得知从海上捞出一具尸体,经过辨认,系其姐姐朱某菲。“我们刚从医院确认过,她后面有个纹身,鼻子上有一颗痣。”

“现在派出所正在调查原因,我们也不清楚是因为什么,现在正在查看最后在哪里失踪的。”朱某菲的弟弟说,他姐姐于5月19日来到青岛。6月14日,家里亲戚生病,“我们问她在哪里,她说在青岛。”

“最后一次联系是在6月20日晚上11点多,她突然给我妈转了1200元钱,然后就说睡了。一直到现在都没联系上。”朱某菲的弟弟说,在这之前,他跟其姐姐聊天都很正常,没发现什么问题。此前,家属查看了监控,朱某菲最后出现在监控里是在香港西路32号附近,“当时她一个人拖着一个密码箱子,不知道去哪里。”

目前,事件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