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女足抵达澳大利亚备战世界杯 当地华人华侨热烈欢迎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3-07-09 15:22:4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3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开幕。当地时间8日早上,中国女足抵达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备战即将开幕的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女足姑娘们在机场受到当地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

当地球迷:五点四十的闹钟一响,孩子就爬起来,告诉他了今天(8日)要迎接我们中国女足。

当地球迷:17年前的这个时候,2006年女足亚洲杯在阿德莱德举行。一转眼17年过去了,非常激动,希望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根据计划,中国女足将分别与巴西、哥伦比亚女足各进行一场热身赛。7月22日,中国女足将在澳大利亚珀斯迎来本届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丹麦队,随后在阿德莱德分别对阵海地队和英格兰队。

中国女足主教练 水庆霞:从实力来讲,我们还是有点差距的,比赛尽自己全力去做吧。希望更多球迷能够支持中国女足,代表国家出来打比赛,我希望我们的姑娘们能够放开手脚,每一场去拼。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