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人管理?钟楼地铁口开通数月 站外还是“荒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7-25 17:50:03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地铁口开通半年多,站外竟还杂草丛生,像“荒地”一样。

“站外太乱了,野草、垃圾、满地土。”7月24日,市民卢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骡马市北口,兴正元广场旁地铁钟楼站口外,篮球场大的区域没有绿化,杂草丛生,边沿还是黄土,一下雨路人踩得满脚泥,“这个地铁站就在市中心,人来人往,游客也多,不知道什么原因站外竟然没有绿化还‘荒地’,实在说不过去。”

7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东大街兴正元广场看到,广场南侧为地铁钟楼站K口,从站外开始向北延伸到东大街区域,大片区域全是杂草。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杂草中还有零星几株小花,但因杂草茂盛且高,观赏花朵都被掩盖其中。此外,该区域西侧边沿还堆放着不少木板、纸箱、塑料袋等垃圾杂物。

webwxgetmsgimg (1).jpg

除了钟楼地铁站K口外,从该站口通往钟楼地铁G口站的路面上,观赏植物花盆已被踏平,周边路面黄土裸露。

“这片路面一直是这样。”周边商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发现该处绿化带一直处于“杂草丛生”的状态,无人管理。

繁华的钟楼地铁站口外,为何杂草丛生?7月2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回复称,他们立即与市政部门沟通,计划近两日对地铁口外区域进行围挡施工,解决站外绿化问题。

同时,华商报将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