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点烤鸡爪叮嘱不放辣椒 商家竟在小票备注侮辱字眼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7-27 15:56: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6日,吉林延吉一顾客反映,他在当地一家餐厅就餐,因为带了小孩要求烤鸡爪不放辣椒,等他结账时竟发现小票上竟备注了侮辱字眼“事X”。27日,涉事餐厅老板回应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向顾客道歉,并开除了涉事店员。

涉事餐厅(视频截图)

7月26日晚,有网友发视频称,他在延吉市一家名为大头叔烤鸡爪市医院店的餐厅就餐,因为带着小孩,要求烤鸡爪不加辣椒。等他结账时,发现小票上的备注栏竟写着“一点辣都别放,事X”。因为备注中有侮辱字眼,该网友当场对此表示不满。视频中,该网友出示了小票,显示一共消费386元,在其中一项“烤鸡爪不辣”下方,备注了这行字。小票还显示,下单人和打印人是老板,下单时间为26日傍晚6时许,打印时间为晚8时许。

顾客出示的小票(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大头叔烤鸡爪店在当地有多家分店,在某点评网站上,事发店铺已更名为进学街店。7月27日,记者拨打该店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另一分店工作人员称,老板一上午都在处理此事,但具体情况她不清楚。记者拨通了餐厅老板侯先生电话,对方称并非老板下单,他本人当时也不在店内,下单的店员已被开除,并且店方已向消费者致歉。

记者联系上发布视频的网友,对方表示此事已解决,店方也已道歉,接受这一处理结果。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