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珠海长隆度假区游客疑因抢座互殴 景区:双方已和解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7-27 15:55:5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广东珠海长隆度假区内,多名游客疑似因抢座位起争执,随后大打出手。7月27日,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报料邮箱:jimu1701@163.com)记者,事发后,有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置,双方已和解。

视频显示,在一处水池边,多名游客正在互相拉扯殴打,旁边有人员试图阻拦。现场不少围观游客举起手机拍摄视频,有一名年轻女子冲上前,并连声高呼:“不要打架!”

多名游客大打出手(来源:视频截图)

另有图片显示,几名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置此事。

网友在发布上述图片时写道:“珠海长隆海狮剧场,为了坐C位大打出手,吓得海狮都不敢出来了。”极目新闻记者尝试联系该网友了解详情,暂未获得到回复。

7月27日上午,珠海长隆度假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确实有游客起了冲突,事发后,有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置,双方已达成和解。

事情的起因是什么?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原因不便透露,希望游客都能共同遵守公共秩序,正常排队游玩,园区会加强管理。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辖区派出所,暂未获得回应。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