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剧透!第30届杨凌农高会室内布展抢先看→

来源:杨凌发布 时间:2023-09-19 07:30:28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举世瞩目的第30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即将开幕

记者在装扮一新的农展广场

和各展馆内看到

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展位

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展位

施工环节已经进入尾声

目前正在筹备展品陈列

室内展馆都有哪些亮点?

快跟小编一睹为快吧!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全方位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新理念、新成果、新装备、新应用、新模式。

D馆: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

01

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国家有关部委、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国内农业高校、科研院所和农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成效。

C馆为国际农业交流合作展

02

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一带一路”国家、上合组织国家、中亚国家、荷兰、德国、美国、以色列、日本等国家和相关企业的先进农业技术成果、特色产品,以及上合组织农业基地对外合作交流成效等。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上合组织农业基地中国(陕西)商品交易中心设立展区,展示农业技术及特色农产品、农机农资、生物医药等。

B馆为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应用展

03

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展示省内各市(区)、省级有关部门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应用服务三农、促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成效等。

A馆为农业中小企业展

04

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国内涉农企业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举办现代种业展、设施农业展、节水灌溉展、智慧农业展、植保肥料展、园林器械展、林木种苗展等专题展览。

本届农高会

将有8000多项农业高新科技成果

集中亮相

美丽的杨凌农科城也正张开怀抱

准备迎接四海宾朋共襄盛会!



来源:杨凌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