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北武邑3人下井作业中毒被困?官方:已成立调查组

要闻 新黄河客户端 2023-11-05 18:01:29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3名工人在进行污水管道作业时疑因沼气中毒后死亡。11月5日,新黄河记者从武邑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11月1日,涉事工人系外包人员,县政府已经成立调查组,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具体伤亡人数不便透露。

一位目睹事发过程的商户告诉新黄河记者,事发时先是有一名工人下井作业被困,疑似包工头的人看到下井工人长时间未出井后,随即下井查看情况,后也疑似沼气中毒被困,井上又一工人见此情形,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后一同被困在井下。该商户表示,由于被困作业工人穿着便装,无法判断他们的所在单位。事发后相关部门到场处置救援,“一共3个人,救上来之后送医院去了。”

新黄河记者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武邑县建设东路与东昌街交口北行约280米处。据目击者称,事发地点已被隔板围挡。

5日下午,新黄河记者致电武邑县应急管理局核实情况。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在11月1日,涉事施工人员系外包人员,县政府已经成立调查组,对事情展开调查,具体伤亡人数不便透露。随后,新黄河记者致电武邑县人民政府,值班工作人员称暂不清楚调查进展,具体需等工作日上班后进一步咨询。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调查组

上一篇:官方通报网传公职人员猥亵女孩行拘9日:已成立调查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