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贾玲成功减肥100斤:减的是体重,增加的是努力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4-01-11 13:34:12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1月11日,贾玲执导电影《热辣滚烫》定档2月10日大年初一,释出“即刻登场”定档海报并公布影片阵容。贾玲在微博发文官宣此事时,还分享了拍摄影片时的故事,透露自己成功减肥100斤。

贾玲发布新片《热辣滚烫》海报(图源:贾玲个人账号)

贾玲说,一年多没见,我好想你们……消失的这一年多里我拍了一部电影,叫《热辣滚烫》。这部电影我拍了整整一年,春夏秋冬一共四季,开机了五次(因为太累了,所以多了一次),我也成功减了100斤,并且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杀青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坐在床边,月光照在我的背上,我光着膀子吃了五包巧克力威化,一共30块……现在回忆起来感觉自己特别帅,像一个疲惫的勇士拿着自己的战利品!

贾玲证实自己减肥100斤(图源:新民周刊)

电影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其实一直以来,我知道瘦了100斤的我,现在只要跟大家见面,就是对电影最好的宣传,可是我舍不得。我怕打扰了电影带来的惊喜,我更不想让你们认为我单纯的拍了一个关于减肥的电影。所以这一年虽然有很多讨论,但我从来没主动提过。因为这部电影跟减肥无关,甚至跟拳击关系都不大,这是一部讲述善良的人如何找到自我,学会爱自己的电影……拍这部电影,我用尽了全力,只希望你们在电影院再次见到我的时候,能为我感到骄傲。电影里面有一个过去的我,也有一个新的我,希望你们都能喜欢。

摄影师曾透露贾玲的减肥计划(图源:新民周刊)

最后就是……这一年真的好饿好累,像过了一辈子。如果路演的时候见到我,能不能上台抱抱我,虽然我现在抱起来可能会有点“硬”,但我真的好想你们!大年初一见!

提起贾玲,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一个胖乎乎、乐呵呵的形象。围绕她的体重,还有一段励志的传说,诸如为了说相声,为了事业而增肥。

2019年除夕夜,贾玲搭档张小斐和许君聪在央视春晚舞台上表演了小品《啼笑皆非》,这是她第五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从2010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以来,在观众印象中,不断增长的除了她的人气,还有她的体重。

贾玲自曝了长胖的原因:第一次发胖是因为减肥。贾玲说,24岁生日的时候想送给自己一个礼物,我说送一个两位数字体重的自己吧。“我花了一个月减肥,导致我免疫力特别差,不光反弹,身体浑身过敏,那以后我有一个遗留的症状是,我必须餐餐吃饭,到了饭点没吃饭,我的脸上会起红斑,老天爷让我这样,那就吃吧。为什么又胖了,我觉得食物能让我开心。”

贾玲的减肥计划曾令网友担忧(图源:网络截图)

这次,贾玲是真的减肥了。

早在2023年6月,贾玲新电影《热辣滚烫》的摄影指导就透露,为了角色呈现,贾玲需要减重整整100斤!

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关注,大部分网友对贾玲的健康表示担忧,找替身、换演员等各类花式劝告齐上阵,因为短时间要减掉100斤体重实在够呛,担心会伤到身体。

贾玲减的是体重,增加的是努力(图源:视频截图)

实际上,贾玲的减重计划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长达一年的持久战。在2023年3月,网友线下偶遇贾玲,就发现她明显瘦了。如今,贾玲宣布自己瘦了100斤,完成了预定的减重计划,令人刮目相看。贾玲自己也曾说过,减肥的人都知道,减肥之前得有个仪式感,花一个星期,把你所有想吃的东西全吃个遍,吃到恶心,吃到吐都行,一个星期以后,打死你也不能再吃了。为了减肥,贾玲也是拼了。就如她说的,这一年好饿好累,用尽全力,像过了一辈子。

为了拍片,为了事业,贾玲减的是100斤体重,增加的是百分百努力啊。

极目新闻综合澎湃新闻、上游新闻、新民晚报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