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鄠邑区电厂中学:合作教研学习,共谋质量提升

中学动态 鄠邑区电厂中学 2023-04-05 10:02:10
[摘要]鄠邑区电厂中学初中部一行4人,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交流学习,开展初三语文、化学备考教学研讨活动。

  2023年4月4日上午,鄠邑区电厂中学初中部一行4人,在雒展翔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交流学习,开展初三语文、化学备考教学研讨活动。

  胡道平副校长、初三年级张霞组长等校领导热情接待,周密安排活动行程。

微信图片_20230405100454.jpg

赵引涛老师示范课——化学试卷讲评

\

\

朱乐老师示范课——现代文阅读题讲评

\

\

  深入课堂,集体听课。

微信图片_20230405100531.jpg

  集思广益,交流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405100534.jpg

\

\

  这次活动中,我们深刻体验到建科大附中正在推行的“作业试卷化”备考新举措,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促进我校复习备考效率提升。合作共赢,友谊长存!

微信图片_20230405100544.jpg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初级中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共同体”第三届研讨会在汉中市龙岗学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