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置业宝典

  • 想要房屋转租合同生效 需满足些这些条件

    转租合同是房屋租赁合同的一种,因此其生效首先应当符合房屋租赁合同的一般生效条件,如当事人具有相应的行为能力、意思表示真实...……

    2023-02-20

  • 什么是计容和不计容面积?

    计容面积又称计容建筑面积,即计算容积率部分的建筑面积。一般情况下可以理解为地上建筑面积。不计容面积是指可以使用但不能计做...……

    2023-02-20

  • 你知道房屋各个区域要符合哪些比例吗?

    购房者在挑选房屋的时候,觉得面积大的房子户型一定好。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居住是否舒适,除了与房子大小有关外,与户型的尺寸设...……

    2023-02-13

  • “灵魂砍价”后 更期待物业服务的质价相符

    业主与物业公司可以有一种理性、双赢的合作模式。和谐、成熟、富有品质的生活环境,需要现代化的物业服务公司提供多元、周到、智...……

    2023-02-08

  • 洋房和小高层有什么不同 如何选择楼层?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则大多数用户会选择去购买洋房,那么洋房和小高层有什么不同呢?购买洋房...……

    202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