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电信大楼买iphone12必须搭配“套餐” 不买充电器就不卖手机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05 14:05:29
[摘要] "兴冲冲的去安康市白天鹅电信大楼买iphone手机,却遭遇销售员态度恶劣,不买299元充电器套餐就不卖手机。”刘女士无奈的说。11月4日,刘女...

"兴冲冲的去安康市白天鹅电信大楼买iphone手机,却遭遇销售员态度恶劣,不买299元充电器套餐就不卖手机。”刘女士无奈的说。

11月4日,刘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早上九点左右去安康白天鹅电信大楼一楼iphone、华为手机柜台,打算买一款iphone12手机。期间售货员介绍了299元充电器套餐(仅有充电器),而刘女士表示自己有iphone充电器,只需买裸机,最终挑选了iphone12绿色款(128GB),裸机成交价6799元,正准备付款时,售货员态度强硬对她说,不买299套餐就不卖手机,并把手机从刘女士手边拿了回去。

1.jpg

“九点钟进的店,一个多小时后在我即将要付款时,却告诉我买手机就必须要买充电器套餐,一开始为何不说,我可以去其它店买。充电器套餐也不让我查看是否原装,iphone官网的充电器价格也就一百多,这里为何成了299元?iphone手机官网也没有必须买充电器套餐这个规定。电信公司工作人员态度也不好,付款时出现争执,七八个人围着我在那说我,没有一个肯主动解决问题。”刘女士生气的说道。

11.jpg

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白天鹅电信大楼工作人员杨先生,对方表示并不知情,会立即进行核实。

随后,杨先生打电话说“经查询确有此事发生,因iphone12绿颜色货源非常紧张,早上刘女士需要的这款产品也是从别的经销商处调的货,经销商的要求必须一比一搭配销售,该产品在苹果官网和京东上绿色款也显示到货通知。”

杨先生还表示,经办人给客户解释过这个套包礼盒(充电器、手机壳、钢化膜),但客户不接受,建议过段时间价格回归后再来买,现在货源都是从其他厂家进的,价格比较高,产品官网价也必须要有礼盒。客户如果还需要买,需等到货通知。

记者问及对方具体职务,对方表示事情已经解释过了,并表示随后会通知卖场和客户经理与刘女士进行沟通。

对此,安康承典律师事务所律师彭浩恒称,一般来说买手机时本身自带充电器,若再搭个充电器,就属于捆绑销售;而把手机和充电器拆分卖,属于拆分销售;买手机要求对方必须买充电器这一行为,明显属于捆绑销售,该做法不合理。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品明码标价,客户有权买它需要的商品,而商家不能再搭售其他的商品。

里友们

你们觉得呢

欢迎评论区留言~

华商记者 柳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充电器 套餐

上一篇:有事好好说!紫阳夫妻因家庭生活琐事沟通不畅发生厮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