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3岁幼童从楼梯摔下疑似骨折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4-05 14:19:55
[摘要]左臂可能骨折,情况紧急,需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救治。但正值晚高峰期间,车辆通行缓慢。

\

  4月4日下午6时20分左右,正在西安东郊水安路白鹿原上执勤的交警灞桥大队纺织城中队民警陈拓及辅警郭宇翔、金龙等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位市民向交警求助,称自己三岁的幼儿不慎从楼梯摔下,左臂可能骨折,情况紧急,需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救治。但正值晚高峰期间,车辆通行缓慢。

\

  执勤交警接到指令后,随即与市民取得联系,并于18时41分和市民在咸宁东路水泥厂十字会合。看到小孩痛苦的样子,交警随即让市民带小孩坐上车,并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路向红会医院疾驰而去,最终于18时59分到达医院,全程15公里仅用时18分钟。随后交警郭宇翔、金龙等人又帮助市民联系急救人员,在看到小孩开始治疗后,才默默离开。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骨折 交警 晚高峰

上一篇:三轮汽车超载失控致人死亡 蓝田法院化解长达12年刑附民赔偿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