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伙手臂脚腕受伤急需就医 西安好心的哥求助交警开道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7-16 16:20:29
[摘要]路遇一个手臂脚腕都受伤的小伙子需要紧急送医,西安的哥求助交警,在交警开道下几分钟就将伤者送入医院,顺利进行手术。

  路遇一个手臂脚腕都受伤的小伙子需要紧急送医,西安的哥求助交警,在交警开道下几分钟就将伤者送入医院,顺利进行手术。

  7月16日早上7点多,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D95199驾驶员拜龙,营运至辛家庙北环医院时,遇到一位母亲带着20多岁手臂脚腕划伤的小伙子,因伤势严重,急需对接神经和动脉血管,情况紧急需要从北环医院转到凤城医院。

\

  拜师傅立即让他们赶快上车,由于早高峰道路拥堵,怕耽误治疗,拜师傅求助交警帮助开道,仅用五六分钟将患者送到凤城医院,并帮助患者挂号、缴费,忙了一个多小时。

  由于小伙子母亲年龄比较大,出门忘了带钱和手机,拜龙师傅还帮其垫付了2000元医药费,看到小伙接受手术拜龙师傅才放心离开。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就医 的哥

上一篇:乘客将113.5元车费付成1135元 西安的哥主动联系退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