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女子3999元报课程却不知课程安排 英孚教育:全额退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蔺蕊 2021-08-16 22:08:35
[摘要]3999元报英孚教育课程却不知课程安排,西安一女子报课退费成难题。8月16日经华商全媒体报道后,英孚教育回复称,正在和学员进行全额退款流程。

  3999元报英孚教育课程却不知课程安排,西安一女子报课退费成难题。8月16日经华商全媒体报道后,英孚教育回复称,正在和学员进行全额退款流程。

  7月25日下午,刘女士在科技路A口地铁站遇到英孚教育的推介人员,本以为是上楼帮忙应付一下,结果在劝说下交了3999元报了课程。8月3日刘女士提出退款,英孚工作人员未回应,8月15日,刘女士来到高新国际22层的西安英孚语言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已经超过14天无法退款。

  8月16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此事。当日下午,英孚教育负责企业媒体关系的王姓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经调查,刘女士属于14天无理由退款期限内,目前正在和刘女士走全额退款的流程。“和学员达成一致后,会让学生签署退款确认函,签署之后会走内部申请和财务流程。”她说,刘女士所报课程为总价3999元为期6个月的轻享在线小组会话课。

  王姓工作人员说,经核实得知,刘女士最初选择的课程总价为7999元,该课程首付为1500元,“余额本来可以分期贷款,但她个人办理(贷款)后没有通过,所以后来又选择了3999元的课程,补交了2499元,相当于换了一个课程。”她说,刘女士付款后会收到电子发票链接,如果有学员没有开具发票,系统则会在当月最后一天统一开具以个人为抬头的发票,目前已将合同和发票发给刘女士了,“以后我们也会跟学员提醒一下,注意查收(发票)信息。”

  下午5时许,刘女士联系到记者,称在当日下午2时59分,收到了西安英孚语言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短信发送的退款确认函链接,并且英孚教育老师也在下午5时许通过微信把发票和英孚课程协议发给了她。目前,刘女士现已签署退款确认函。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蔺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课程

上一篇:“军嫂”火炬手全月秋:今后把“弘扬好家风”的“火炬”传递给更多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