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秦赵村东边垃圾堆积苍蝇乱飞 大兆街办:立即清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8-16 17:39:54
[摘要]8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办秦赵村5组村里人把垃圾倒在离住宅区只有四五米的地方,苍蝇乱飞。

  8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办秦赵村5组村里人把垃圾倒在离住宅区只有四五米的地方,苍蝇乱飞。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原赵湾村老村东边存在生活垃圾堆积问题,由于近期秦赵村涌入外来人口较多,其中个别群众不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此处将生活垃圾随意抛洒形成堆积。现由秦赵村负责将此处垃圾清理干净,同时教育群众加强公共意识,将生活垃圾倒入垃圾箱中统一清运。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街办 回应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海伦国际小区仍有电动车上楼现象 等驾坡街办:督促物业加强管理 下一篇:7月份16个城市房价下降 西安二手房涨幅回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