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海伦国际小区仍有电动车上楼现象 等驾坡街办:督促物业加强管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8-16 17:35:43
[摘要]8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西影路海伦国际小区30号楼,楼道里经常有电动车停放,存在安全隐患。

  8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西影路海伦国际小区30号楼,楼道里经常有电动车停放,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了解,海伦国际KD8号地位于西影路34号,6栋高层1736户,属于雁塔区等驾坡街街道办延北社区回迁安置项目,2013年3月村民回迁入住。承建该小区时未设计电动车停放及充电桩场地。

  物业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在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的同时扩建电动车停放、充电场地车棚9处(26、27、29、30、31号楼门前),方便业主电动车停放充电;同时在各楼口电梯厅门张贴禁止电动车上楼标语、横幅;小区保安、秩序员在巡查时发现电动车上楼及时劝阻。

  物业为杜绝电动车上楼现象,后期将加大管理力度,优化停放设施,同时合理利用小区内场地规划电动停放、充电场地,同时也希望广大业主、市民相互监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动车上楼 街办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感业寺村中官亭组有人私设停车杆收费 街办:约谈负责人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秦赵村东边垃圾堆积苍蝇乱飞 大兆街办:立即清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