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首次公开“Windows 12”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12 11:18:53
[摘要]据快报道,微软近日开始暗示其下一代Windows系统,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新系统的脚步。

  据快报道,微软近日开始暗示其下一代Windows系统,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新系统的脚步。

  在最新的演示视频中,微软公开标注了"下一代Windows"的会议,这也从侧面证实了Win12系统或将到来。

微软首次公开“Windows 12”:系统大变样,引入超强AI!

  此外,微软还提到了"Next Valley Prototype Design",这个短语也意味着下一代Windows。

  据内部测试,Windows 12可能会呈现出一个外观不同的桌面,并且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即没有系统托盘的浮动任务栏。

  此外,微软正在为ARM处理器优化Windows 12,还将深度集成人工智能功能,提高用户体验。

微软首次公开“Windows 12”:系统大变样,引入超强AI!

  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对Windows 12的改进是全方位的,包括底层架构调整,更智能的体验等等,旨在让更多用户升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首次公开“Windows 12”

上一篇:小米14全系迎来重大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