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去世 年仅37岁

大陆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2023-06-14 07:25:00
[摘要]据都市快报橙柿报道消息,橙柿记者从灿星制作获悉,《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上,凭一首《无法逃脱》在盲选阶段就技惊四座,并最终拿下全国亚军的歌手张恒远因病去世,年仅37岁。他的微博显示,最后一次上线是5月20日。

张恒远

张恒远

  据都市快报橙柿报道消息,橙柿记者从灿星制作获悉,《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上,凭一首《无法逃脱》在盲选阶段就技惊四座,并最终拿下全国亚军的歌手张恒远因病去世,年仅37岁。他的微博显示,最后一次上线是5月20日。

  张恒远,1986年10月14日出生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他的父亲是数学老师,母亲在家务农。2007年,张恒远为了音乐梦想孤身一人跑到深圳闯荡,为了生活,曾在酒吧里打过灯光,琴行里做过销售,教过吉他。

  2013年,张恒远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盲学阶段即以一首指南针乐队的《无法逃脱》赢得四位导师(那英、张惠妹、庾澄庆、汪峰)的齐齐转身。他最终选择加入了汪峰导师,后来又以一曲《青春》赢得汪峰组冠军,晋级总决赛,并最终赢得亚军。

  当年,他还获得了第11届华鼎华语最佳新人歌手奖。次年1月就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卑微的荣耀》,2014年9月26日,发布首张个人轻摇滚EP《继承者》。2016年12月27日,张恒远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专辑《黑色翅膀》。

  因《中国好声音》,张恒远也结识了同为汪峰战队的毕夏,相识相恋九年,去年才喜结连理。去年八月,毕夏还诞下了两人的爱情结晶。

  昨日深夜,张恒远因病去世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在其微博下留言,表示难以相信!有大V透露,张恒远是因为罹患黑色素瘤。(来源:都市快报)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恒远

上一篇:朱一龙悬疑大戏《消失的她》预售开启!6月22日端午沉浸入戏,一起破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