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蓉 2023-06-13 12:06:25

  6月13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省公安厅:

  省政府2023年5月30日决定,任命戴彬彬为陕西省公安厅督察长。

  省司法厅:

  省政府2023年6月1日决定,免去孙飞熊的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职务,退休。

  陕西科技大学:

  省政府2023年6月2日决定,免去王学川的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省地质调查院:

  省政府2023年6月8日决定,免去王秉琦的陕西省地质调查院院长职务。

  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省政府2023年6月8日决定,免去袁小宁的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省政府2023年6月8日决定,免去马宝平的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政府2023年6月8日决定,免去王增强的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政府2023年6月8日决定,免去严鉴铂的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省政府2023年6月8日决定,免去严鉴铂的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退休。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省政府2023年6月8日决定,免去陈俊锋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省信访局:

  省政府2023年6月8日决定,免去陈俊锋的陕西省信访局局长职务。

  华商报记者 郭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长沙一铁路站口卷闸门掉落砸中一女乘客 伤者已送医 下一篇:江歌母亲:刘鑫不服二审判决申请再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