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魅族20 Pro开始获得新Flyme系统更新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3-06-21 13:37:06
[摘要]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魅族旗下的最新款旗舰手机——魅族20 Pro已经开始推送最新版的Flyme 10.0.2.2A稳定版系统。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魅族旗下的最新款旗舰手机——魅族20 Pro已经开始推送最新版的Flyme 10.0.2.2A稳定版系统,有相关需求的魅族20 Pro用户可以关注一下自己的系统更新。

\

  据悉,新版的Flyme系统带来了大量更新和改进,包括调整息屏充电动画、优化消息通知的文字颜色显示、优化消息通知的背景模糊效果、控制中心编辑页面新增显示音乐控制开关、调整部分Aicy纵览以及桌面插件样式、调整悬浮球设置选项、双击操作增加打开控制中心、录屏分享支持分享之后删除录屏文件、设置中新增搜索功能、支持使用搜索指南、用户手册等内容。与此同时,在新版的Flyme系统下,魅族20 Pro的电竞模式最高支持1500Hz的屏幕触控采样率,这能够让手机本身在运行游戏时提供更好的体验。

\

  在2023年的3月底,魅族20系列正式发布,这是魅族时隔近两年时间再度发布旗舰手机,也魅族被星纪时代战略投资之后发布的最新手机产品。魅族20系列提供三款机型,它们分别为魅族20、魅族20 Pro和魅族20无界版。其中,魅族20 Pro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OLED屏幕,配置较为豪华。而魅族20则提供罕见的白色前面板版本,同时机身屏幕尺寸只有6.3英寸左右,相对来说较为小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20Pro开始获得更新

上一篇:新款海信三防手机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