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90s官宣 6月26日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20 14:41:18
[摘要]vivo今日正式宣布,将于6月26日14:30举行新品发布会,并为消费者揭开vivo X90s的神秘面纱。

  vivo今日正式宣布,将于6月26日14:30举行新品发布会,并为消费者揭开vivo X90s的神秘面纱。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vivo X90s的拍摄样张,展示了该机全新的质感色彩。通过运用浓郁、细腻和个性化的色彩表达,每一张照片都充满情感和故事,让用户在记录生活点滴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更优秀的拍摄体验。

\

  从此前的官图来看,vivo X90s以“天阶云窗”为设计理念,用“云阶”的双层结构来“美化”镜头模组与手机背面的整体秩序感,颜值出众。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90s官宣

上一篇:Redmi Note 12T Pro获99%好评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