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发售 Vision Pro 遇阻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6-15 11:08:44
[摘要]苹果公司日前在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了 Vision Pro 头显,但在国内市场可能面临一个尴尬的问题,该商标已于 4 年前被华为注册。

  IT之家 6 月 15 日消息,苹果公司日前在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了 Vision Pro 头显,但在国内市场可能面临一个尴尬的问题,该商标已于 4 年前被华为注册。

\

  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展开了后续调查,发现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也有不少该商标被其它公司提前注册的情况。

  该媒体检索商标数据库,发现了数百份关于“Vision Pro”的商标申请,其中有些已获得批准且依然生效、有些则是批准但过期、还有一些仍在等待审核中。

  该媒体筛选了依然在有效期的 Vision Pro 商标,发现其中有 58 个,而实际情况可能会更多。

\

  IT之家援引该媒体观点,这些已注册商标对苹果发售 Vision Pro 的影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第一是产品类别,第二是产品相关性,第三苹果公司可能通过购买等方式获得授权。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国内上市恐遇难题,华为四年前已注册商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售VisionPro遇阻

上一篇:一加Nord 3手机渲染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