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Z Fold5手机用上水滴铰链折痕比国产手机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6-13 13:32:27
[摘要]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old5 将采用水滴铰链,但折痕比国产折叠屏手机要大得多,仅比 Galaxy Z Fold4 小 15%。

  IT之家 6 月 12 日消息,三星爆料人 @UniverseIce 今日在推特发文称,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old5 将采用水滴铰链,但折痕比国产折叠屏手机要大得多,仅比 Galaxy Z Fold4 小 15%。

\

  IT之家注意到,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国产折叠屏手机都使用了水滴铰链技术,与传统铰链相比,水滴铰链不仅可以实现屏幕的无缝折叠,并且提供了更柔和的折叠曲线,从而缓解屏幕的折痕问题,提升用户的观感以及使用体验。

\

  ▲ 华为 Mate X2 水滴铰链

  其实,三星早在 2016 年便获得了“水滴状铰链”的相关专利,至于为何迟迟未应用于自己折叠屏产品,目前还不得而知。

\

  ▲ 三星“水滴状铰链”相关专利

  根据此前多方爆料信息,三星 Galaxy Z Fold 5 手机内屏尺寸为 7.6 英寸,外屏尺寸为 6.2 英寸,两块屏幕均支持 120Hz 刷新率;配备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 芯片;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10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 IPX8;配备 25W 有线充电,支持无线充电。

\

  ▲图源三星官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GalaxyZ Fold5手机折痕比国产手机大

上一篇:Redmi K60 Ultra定了!下月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