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安海外组织开展御品轩幸福烘焙主题活动

西旅股份 西旅股份 2022-06-28 17:49:17
[摘要]6月26日,西旅股份旗下西安海外会议商旅部组织200余人前往御品轩工厂开展沉浸式家庭日主题活动。

  6月26日,西旅股份旗下西安海外会议商旅部组织200余人前往御品轩工厂开展沉浸式家庭日主题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御品轩工厂为载体,通过实地参观和手作DIY的方式多元化引导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共同感受烘焙带来的乐趣与成就。活动现场,孩子们先后参观了御品轩的配料、搅拌、成型等蛋糕生产线和工艺流程,生产过程严谨有序、透明可见,亲眼见证了一块小小的蛋糕从下单到包装的生产历程。参观之余,大家跃跃欲试、兴趣高涨,在烘焙大师的指导下,迫不及待地系上小围裙,戴上厨师帽,化身小小糕点师,投身于美味蛋糕的制作之中。

image.png

  “原来蛋糕是这样做出来的啊......”“自己做的蛋糕真好吃”孩子们一边品尝着新鲜出炉的蛋糕,一边发自内心的感叹着。在体验中学习,于实践中成长。通过本次亲子参观体验活动,既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和知识范围,也有效增进了亲子感情。

  亲子游是跨越年龄层的双向融合,亲子游产品则是需要量身定制的旅游产品,其产品的精细化、场景的层次化、服务的细腻化都是需要不断探究和深化的发展方向。西安海外会议商旅部在今后的产品设计中也坚持以此为导向,努力开发设计出更具有寓教于乐功能并被消费者认可的亲子属性优质产品,不断满足不同家庭对亲子游的新需求。


来源:西旅股份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开展御品轩幸福烘焙主题活动

上一篇:西旅课堂丨文旅融合引领城市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