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连接美好,+速未来” 西安电信:开启数字生活全新体验

最新活动 中国电信 2023-05-18 10:13:38
[摘要]中国电信深耕客户需求及应用场景,搭建一体化数字生活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数字生活服务,推动全民共享数字生活新时代。

  “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被列为“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数字生活消费需求日益高涨,已成为民之所需,心之所系。中国电信深耕客户需求及应用场景,搭建一体化数字生活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数字生活服务,推动全民共享数字生活新时代。

  2023年5月17日是第55个“世界电信日”,当天西安电信以“连接美好 +速未来”为主题,五大营业主厅与百余家社区门店现场联动,将数字科技与生活场景充分融合,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广大市民现场参与,同步搭建线下营业主厅与线上直播间,与客户云端畅聊云宽带产品,打造了一场“美好数字生活”盛典。

未命名_副本.jpg

  三大活动亮点助力517

  全方位超长直播:线上直播时间为早上八点至晚上八点,由云宽带三大版块主题产品介绍及IP互动、红色电信小故事、反诈小课堂、活动抽奖四大部分组成;三大版块主题产品分别为科技+:云电脑;服务+:智慧社区;安全+:燃气卫士、FTTR、电子学生证。活动充分展现了西安电信不忘初心,牢记红色历史,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全民反诈的央企担当。

  露营打卡拍照:西安电信在线下营业厅部分区域搭建蓝天、草地及帐篷,打造夏日露营场景,并在西华门、电信广场、龙首、小寨、曲江五大营业主厅线下发放免费冰淇淋,同时西华门营业厅通过翼支付操作,支付可品味免费咖啡,为用户在炎炎夏日送去凉爽。

  神秘嘉宾送福利:线上直播间为足不出户的用户提供云体验节日氛围,直播间分时段多轮抽奖,奖品价值高,数量多,包括FTTR、智能门锁等千元好礼,西安电信相关领导、抖音达人王能行,省电台主持人张咪做客与你畅聊,神秘感拉满;现场连线营业厅,互动真实有趣。用户在参与直播活动中能够提高对云产品的认知,抽取礼品,获得参与感。

image.png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我们已经看到了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对赋能人类幸福生活贡献巨大。随着云网技术的融合与发展,大数据、云计算、智能AI技术全面升级,数字化成为建设未来美好生活的重要技术手段。

  西安电信此次开展“美好+”线上主题直播活动充分展现云宽带产品对于现代生活的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西安电信全力打造云产品的决心与能力。未来西安电信将持续发力,推动云网融合,推动云产品的升级,助力千行百业的发展,切实彰显央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倍用心 十分满意” 西安联通高品质服务深入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