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70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8-18 16:52:29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相关规定,西安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70名。本次招聘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25日至2004年8月24日期间出生),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2022年12月31日。有户籍限制的招聘岗位要求在2022年8月17日(含)之前已正式办结落户手续。

  本次招聘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xahrss.xa.gov.cn)、西安人事考试网(xapta.xa.gov.cn)、秦云就业小程序(微信中直接搜索“秦云就业”即可)发布公告。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西安人事考试网(xapta.xa.gov.cn)。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25日8:00至2022年8月27日18:00。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为便于应聘人员选报岗位,8月26日18时之前,报名系统将实时显示各岗位的缴费确认报名人数。8月26日18时之后,报名系统将不再显示各岗位缴费确认报名人数。报名结束后(8月27日18时至8月28日12时),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28日24:00。笔试考务费按每人每科50元标准收取。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先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在9月1日至9月2日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提交减免报名费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咨询电话:029-88360322,工作日接听时间9:00-12:00,13:00-17:00),待核查通过后予以退费。

  已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于9月13日8时至9月16日24时从西安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上午,其中,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具体地点安排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和最低分数线预计于10月中旬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成绩。

  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届时将根据国家和陕西省、西安市疫情防控动态,在西安人事考试网适时发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公告,请应聘人员关注。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事业单位 招聘

上一篇:雨来了!西安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下一篇:女子做鼻部美容后鼻腔内长胞 西安亚太医疗美容医院:打针与长胞无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