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来真快乐APP瓜分千万奖金,国美11.11放大招

国美 华商网 2021-11-05 14:27:08
[摘要]10月下旬,国美率先发布“11.11全民快乐季”活动,全面开展“全网破低价”活动。

  一年一度的11.11大促狂欢来袭, 当“真快乐”遇上“双十一”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购物体验?今年下半年以来,家电上游原材料价格维持在高位,在成本制约下,精明的消费者早早关注起家电是否会再度掀起“价格战”?

  10月下旬,国美率先发布“11.11全民快乐季”活动,全面开展“全网破低价”活动。以绝对低价让利消费者,切实助力全民生活品质升级。与此同时,国美旗下“真快乐”App改版后进入试运营阶段,强调娱乐化的创新电商模式。

\

  万事皆可赛,千万奖金等你赢

  日前,记者在北大街国美采访了正在买干衣机的孙女士,她表示,想趁着双十一,为家里添置一台干衣机,每满1000返110,算下来,便宜了不少。连老公都调侃她“持家有道”!她说,自己提前在网上也看了很多,了解了行情和价格。今天来到实体店,主要是听销售人员仔细讲讲产品的功能及产品的使用注意事项,她还从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学习了一些衣物护理知识,感觉很贴心。

  提到“真快乐”,孙女士表示:日常也喜欢在“真快乐”手机端下单购物,物品齐全,物流也快。孙女士还向记者展示了她正在参加真快乐“万事皆可赛”的“快乐好声音圆梦新主播”以及“舌尖上的陕西”活动,她嘴角微扬的说,现在相对参加人数不是非常庞大,一等奖有1000的奖金,目前还名列前茅,而且,对比拿到奖,“真快乐”还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感到很开心。而国美门店在家门口很多年了,一直很信任。

  针对孙女士提到的挑战赛,陕西国美表示,“真快乐”APP发起“千万奖金挑战赛”,鼓励全民欢乐开赛!无论是商家、企业、机构、明星达人,还是素人,不限人群不限名气,都能上“真快乐”APP参与赛事,还有千万赛事基金支持助力。奖金设置有8000、5000、3000、1000不等(注:获奖用户需缴纳20%个人所得税)。网友表示,既陶冶了情操,还能大奖拿,岂不乐哉?

  “真快乐”改版上线 增加内容分享

  记者打开真快乐APP发现,首页不再是商品分类的入口,而是各个品类的种草内容。真快乐App将入口主要分为了“乐”、“购”。“乐”部分为种草内容社区,“购”为购物页面。“乐”的排列顺序位于“购”之前。

  在“乐”页面,有网友说,“像是小红书的分享内容”,该发布功能支持添加商品,纸巾、洗手液、餐具等生活用品都可以。网友表示,分享生活琐碎才是生活最真实的样子。

  “购”板块是电商的一部分,主要包括商品、榜单以及直播、短视频入口等。该板块还包括甄选商品、严选商家。购买过的消费者表示,购买该板块的商品将享受准时达和闪店送等配送服务。

  全民快乐季 满1000返110

  除了创意满分的赛事,今年“双11”期间,国美围绕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共享共建等六大平台,全面开启了“全民快乐季”、“国美电器狂欢趴”、“全民狂欢秒”等多个重量级的双十一活动。

  在双11期间,“真快乐”APP将推出“真选商品”、“严选好店”频道的试运营。“真快乐”将联合行业、品牌方、消费者,共享共建更全面的“真选”“严选”体系,升级品质购物生态圈,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心愿和需求。

  在消费者颇为关注的促销力度上,国美诚意满满,优质且低价一直都是陕西国美为用户服务的“初心”所在。

\

  即日起至11月14日,登录真快乐APP,可领取50元优惠券,购指定产品满1000可使用,到店/下载真快乐app/注册九九会员/转发活动 均可得精美礼品一份,新用户下载注册真快乐APP,可领新人礼券包,享1元购活动。购物每满1000元可返11000个真快乐豆,至高可返100000个真快乐豆;套购家电满万返千,买得多返得多,至高可返500000个真快乐豆(注:100个真快乐豆等于1元钱,可以当现金直接使用)。同时,为壮大绿色循环消费,推进绿色智能家电的更新换代,西安市商务局全面启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4000万绿色补贴全市免费发放,国美作为承办单位积极参与,推出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小家电等绿色智能产品,至高可享受500元补贴。同时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以旧换新服务,实现废旧家电的环保处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真快乐APP瓜分千万奖金

上一篇: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第二次内部宣讲会成功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