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ndroid 14正式发布:提升不大、小修小补

手机行情 2023-05-11 14:21:53
[摘要]5月11日消息,谷歌于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Android 14操作系统。

  5月11日消息,谷歌于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Android 14操作系统。虽然是大版本更新,但是提升不大、小修小补。新增的功能也是寥寥,目前有锁屏时钟和快捷方式两种新功能。

Android 14正式发布:提升不大、小修小补

  据了解,用户可以在Android 14手机上自由设置锁屏内容,支持多种不同样式的时钟以及各种应用快捷方式。本次更新之后,Android 14将支持AI壁纸生成功能,用户可以选择主题,通过AI生成新的壁纸,这项功能仅限于Pixel设备。用户还可以选择emoji表情来创建壁纸,这些emoji表情还会在用户点击屏幕时做出反应。

  小米、vivo等多款机型也将支持本次更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ndroid14正式发布

上一篇:华为P60 Pro DXO得分创历史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