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要求visionOS应用不要涉及AR、XR、VR等字眼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1-09 13:32:14
[摘要]苹果公司今天发布 Xcode 更新,邀请开发者向 App Store 提交 visionOS 应用。

  IT之家 1 月 9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 Xcode 更新,邀请开发者向 App Store 提交 visionOS 应用。不过有趣的一点是,苹果在最新发布的指南要求中,表示开发者不要用“AR”和“VR”等术语来称呼他们的新应用。

  苹果公司今天更新开发者网站,详细介绍了在 App Store 上发布 Apple Vision Pro 应用程序的所有建议和要求,详细介绍了开发者应如何测试应用程序、准备截图、创建图标等。

  苹果还详细说明了开发者应如何命名和描述自己的应用程序,并使用小写的字母“v”(代表 visionOS)品牌。

  苹果明确要求开发者在 visionOS 应用程序中,不要使用 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XR(扩展现实)或 MR(混合现实)等术语,而是将其称为“空间计算应用”(spatial computing apps)。IT之家附上截图如下:

  这一点并不符合苹果此前宣传口径,苹果此前一直称 Vision Pro 是一款具有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的产品。

  在 WWDC 2023 大会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该产品作为“全新的 AR 平台”发布了 Vision Pro 头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599 元起,一加 Ace 3 手机今日首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