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馨予何捷街头被偶遇,36岁何捷打扮时尚,住广州15万一平富人区

大陆 网易娱乐 2024-03-28 09:36:15
[摘要]

  近年来影视圈忽然刮起了军旅爱情剧的风,由黄景瑜和张婧仪主演的《他从火光中走来》更是备受欢迎,不过相对电视剧,网友更喜欢磕真人CP。在很多人看来张馨予和老公何捷堪称是《他从火光中走来》的原型,一个是女明星,一个是军人。

  张馨予和何捷因综艺《神犬奇兵》认识,之后步入婚姻的殿堂,这些年异常低调却十分恩爱。3月27日,有网友罕见在街头偶遇张馨予和何捷,两人的状态成功掀起网友热议。该网友表示拍到了何捷的正面。

  当天张馨予和何捷都穿着灰色的外套,何捷戴着红色的帽子身上斜挎着黑色包包,他身形高大挺拔,走路时双手揣兜十分帅气,张馨予则跟在何捷身后,十分乖巧,两人看上去十分般配。

  两人边走边聊,何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忽然停下脚步转过身和张馨予聊天,俨然是一对幸福的小夫妻。

  随后有网友表示因为何捷的工作在广州,所以张馨予婚后搬来了广州,定居在此。两人所住的也是当地有名的富人区——珠光御景。

  搜索了下广州珠光御景小区的房价,3月份参考均价达到了15万每平,确实是当之无愧的豪宅,难怪是当地地标性的豪宅小区了。

  另一位IP地址在广东的网友也表示曾在沿江路遇到张馨予踩单车,生活十分惬意。

  说起张馨予和何捷的故事,很多人一定磕得醉生梦死。张馨予也是凭借这段婚姻,成功扭转了网友对她的偏见,口碑大为提升。

  张馨予和何捷相识于综艺节目《奇兵神犬》。在这档节目中,何捷是张馨予的教官。节目中,何捷因为张馨予的长发影响任务,而帮她剪短了头发,让两人的感情有了微妙的变化。

  那段时间张馨予风评并不好,但何捷表示通过接触才知道张馨予是一位爱护小动物的善良女孩。综艺结束后,两人便开始交往,并在2018年8月27日在上海举行了婚礼。

  婚后两人育有一个女儿,如今已经4岁了,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就在去年,还有网友偶遇张馨予何捷带着女儿去上早教班。早教班的工作人员还夸赞张馨予女儿十分漂亮,第一天上学的时候,张馨予和何捷一起送女儿来,看到女儿适应后便手牵手离开了。

  去年9月,张馨予和何捷一起去云南旅游,何捷不止提着大包小包,还全程负责给张馨予拍照,十分的贴心有爱。

  之后网友又在其他景点偶遇何捷陪张馨予买东西,他打扮休闲却十分帅气。看到有镜头怼着自己后很多离开,很是低调。

  曾几何时,张馨予的口碑不尽人意,但婚后的她低调又讨喜,还常常为热点事件发声。今年1月,张馨予还因为买了老人的气球而冲上热搜,被赞人美心善。

  3月28日,正好是张馨予的36岁生日,不知道是否会和何捷一起庆生呢?

本文为原创,抄袭必究;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汪小菲大S大战落下帷幕?汪小菲认输:斗不过她 跟她不是一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