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What are you 弄啥嘞?再不买家具 咱就赶不上年底结婚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6 16:19:07 编辑:行业 作者:李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虎斑木梳妆台特价1332元

      别再拧次了,再不赶紧定家具,咱就赶不上年底结婚了!定家具要一个多月到货,新家具还得晾几个月散散油漆味,这都6月了。快克里马擦去”华商家居生活馆“买家具去。听说6月20日“华商家居生活馆”开业。中式家具、欧美家具、现代家具、沙发、床垫、智能坐便盖,5折销售,比市场价至少低4成。开业当天无门槛抽6.2折装修、开业价再打5折家具。 什么?原价的5折再打5折?2.5折的家具等你抢!我们还免费送货安装哦!快打029-62565781报名吧。

  便宜:家具最低2.5折 不抢就没了

  电话架550元、虎斑木梳妆台1332元、皮床+垫+柜4500元

  华商家居馆直接从工厂进货,为庆祝开业工厂价基础上再打折销售,大部分产品比原价的5折还要低 。开业当日全场特价:欧式电话书报架特价550元;虎斑木梳妆台特价1332元;现代皮床+垫+柜特价4500元;原价11800元布艺沙发开业价5100元 ;原价11250元实木四门柜开业价4500元。报名人数较多抢购需电话预定。

  更便宜:生日当天买家具特价上再打6.2折

  原价1258元床垫→开业价998元→生日价618元

  生日你最大,买家具有特权。全城寻找和家居馆同天“生日”的业主(6月20日)。6月20日生日的朋友,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来买家具,全场家具任你选,开业价基础上再打6.2折(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例如:原价1258元的软硬两用床垫,开业价998元,当日生日业主购买只需618元。

  再送奖:进门就抽奖 6.2折装修、特价再5折家具

  9000元欧式床→开业价4140元→中奖价2070元

  开业就是诚意,来现场就可参与抽奖。特等奖:6.2折装修(装饰公司优惠价基础上再打6.2折); 一等奖:5折买家具(开业价基础上再打5折,例:9000元欧式床开业价是4140元,中奖价只需2070元);二等奖:凉被一套;三等奖:雨伞一把。只要签单还可抽奖,有实木沙发、冰箱、洗衣机、台灯、红木筷子等。

  更放心:来华商家居馆的5大理由

  7天无理由退换、华商报监督售后

  一、馆内所有产品均为华商报到工厂选购的合格产品,质量有保证;

  二、推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超过七天出现非人为因素质量问题,均可退换);

  三、厂家技术人员免费送货安装(西安市三环内,三环外加少许运费);

  四、一切售后问题享受华商报和居然之家双重保障;

  五、有问题可直接向华商报家居版热线投诉(029-88429224)。

相关热词搜索:再不 家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