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陕西省医改整改专班到高陵区督导调研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3-14 09:12:22

  3月9日,省卫健委副主任杨联昌一行到高陵区督导调研综合医改反馈问题整改及医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陈灵,副区长张敏涛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高陵区医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就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针对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建议。

image.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高陵区医院、泾渭观澜社区卫生服务站、崇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医共体优质资源下沉、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问询交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区医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对高陵区医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围绕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措施,逐项整改销号,确保医改工作取得实效。

  陈灵表示,高陵区将以“三个一”,即一刻不停、一丝不苟、一以贯之抓整改的决心,高标准对标医改工作任务,紧抓西安“北跨”的机遇,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新需求。(文:谭涛)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矢志强军事业——西安市高陵区春季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