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TX 4060 Ti规格进一步确认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3-05-05 10:57:38
[摘要]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俄罗斯一家零售商发布了四款即将推出的同德(Palit)GeForce RTX 4060 Ti显卡的型号列表,对RTX 4060 Ti的规格进行了确认。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俄罗斯一家零售商发布了四款即将推出的同德(Palit)GeForce RTX 4060 Ti显卡的型号列表,对RTX 4060 Ti的规格进行了确认。

\

  此次信息显示共有四款产品,分别为:

  Palit GeForce RTX 4060 Ti Dual OC 8 GB 128-bit

  Palit GeForce RTX 4060 Ti StormX OC 8 GB 128-bit

  Palit GeForce RTX 4060 Ti Dual 8 GB 128-bit

  Palit GeForce RTX 4060 Ti StormX 8 GB 128-bit、

  同德提供了Dual和StormX系列的产品,包括了标准和OC版本,其中StormX系列应该是一款双槽厚度的单风扇Mini-ITX显卡。

\

  规格方面,RTX 4060 Ti搭载AD106-350核心,开启34组SM,拥有4352个CUDA核心,L2缓存为32MB,基础频率为2310MHz,加速频率为2535MHz,配备8GB的GDDR6显存,显存位宽为128位,显存速率为18Gbps,显存带宽为288GB/s,整卡功耗为160W。

  编辑点评: RTX 4060 Ti预计将于5月面世,考虑到今年的台北电脑展期间,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将发表主题演讲,届时我们将知道更多关于RTX 4060 Ti的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TX4060Ti规格进一步确认

上一篇:消息称微软放弃 Surface Duo 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