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香港海关查获70块走私显卡:价值60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05 11:28:31
[摘要]近日在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进行的反走私行动中,侦破一宗涉嫌利用私家车走私的案件。

  香港海关通报称,近日在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进行的反走私行动中,侦破一宗涉嫌利用私家车走私的案件。查获了约280公斤活龙虾和70块显卡,市值约60万港元。走私显卡是NVIDIA Quadro K2200图形专业卡,诞生于2014年的一款老卡。

  该显卡用的仍然是28nm工艺、Maxwell架构,拥有640个流处理器、40个纹理单元、16个ROP光栅单元,核心频率1046-1124MHz,搭配128-bit 4GB GDDR6显存,等效频率5GHz。PCIe 2.0 x16系统接口,两个DP和一个DVI输出接口,最大功耗68W,单插槽体积。

香港海关查获70块走私显卡:价值60万

  香港海关指出,走私属于严重罪行。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200万港元、监禁7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海关查获70块走私显卡

上一篇:消息称微软放弃 Surface Duo 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