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今起提升4号线6号线运力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4-12 07:03:05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4月11日,记者从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将于4月12日起通过增加上线列车、压缩发车间隔等措施,持续推进“Ai畅行”服务,进一步提升4、6号线运力,为市民乘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据悉,调整后4号线工作日最小发车间隔由3分34秒压缩至3分29秒;周末最小发车间隔由4分16秒压缩至3分59秒。

  6号线工作日早高峰将在发车间隔2分44秒的基础上,在西北工业大学站适时增加3列开往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方向的空车,单位小时运力可提升约14%,有效减少乘客早高峰候车时间。晚高峰最小发车间隔由3分18秒压缩至3分10秒,在丈八六路站适时增加1列开往纺织城方向的空车,单位小时运力可提升约10%;周末最小发车间隔由5分54秒压缩至5分26秒,单位小时运力可提升约9%。此外,线网各线路首末班车发车时间保持不变。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降水在路上了!今日西安空气质量指数突破500 陕北持续强沙尘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