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公布 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3-04-15 07:12:02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4月14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已经出炉,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成绩。

据了解,公布的成绩是在各科合格线基础上进行转换的报告分,并非原始卷面分。报告分满分120分,70分以上为合格,笔试单科成绩两年有效。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参加陕西省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可于即日起至23日18时扫描二维码申请成绩复核。复核时仅复核登记分数是否准确,超出规定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考生可于4月28日8时至5月2日18时,重新登录成绩复核申请平台查询复核结果。

\

扫描二维码申请成绩复核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健康|20岁就高血压?或许和这5个原因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