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宝强女友冯清被移出被执行名录 或已还清188万执行款

要闻 成都商报 2023-04-17 15:55:33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王宝强女友冯清已被移出被执行人名录,且无“自身风险”信息。这意味着冯清或已还清188万元执行款。

上月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清被法院强制执行188万余元登上热搜。对于此事,千寻魅影公司回应称,“她以前在我们这,现在双方没关系了”。冯清本人则表示,“这事让法务低调处理就好了”。

据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千寻魅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为222万余元。冯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总经理,持股42.3%,是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

据悉,冯清于1987年10月9日出生,身高178cm的她,曾获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泳装单项赛亚军。2012年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市场与管理专业。2018年12月,媒体曝光其是王宝强新女友。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执行款

上一篇:杭州女童坠楼案明日开审:申请变更罪名为间接故意杀人 下一篇:铜陵一学院通报男生因琐事持刀伤人:已成立专项工作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