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供暖期不供暖要收60%空置费 高陵区政府办:收费属合理范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3-04-13 17:00:51

4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水榭花都小区供暖空置房按照60%标准收取,缴纳全额的停暖天数也未退费,感到不合理。

4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4月12日得到回复称,经调查,该小区采用自备锅炉供暖,根据《西安市物价局关于做好自备锅炉供热价格协商公示工作的通知》及国家部委《城市供热价格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小区自备锅炉供热价格属市场调节价,供热公司按全额供暖费用的60%收取空置房供暖费用属合理范围。针对部分业主反映供热不达标退费的问题,可向泾渭南路社区反映投诉,由社区协调处理,确保业主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康渝高铁陕西段迎来首个工程节点:康渝高铁陕西段首座隧道开工建设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丨141路早上发车间距大 西安市公交集团:遇大客流灵活调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