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开展“敲门行动”宣传垃圾分类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4-24 17:07:23

  “您好,请看一下这是我们保障中心目前实行的垃圾分类办法以及相关的垃圾分类知识。”这是近日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敲门”宣传活动的一幕。

  为以实际行动践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工作要求,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力度,近日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向各驻站单位一一讲解站区整体卫生情况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印发《垃圾投放指南》等宣传海报,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标准和正确分类技巧。同时,呼吁各驻站单位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美好站区。

  通过一系列上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驻站单位人员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知分类、人人懂分类、人人参与分类的宣传效应,为全面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北客站广场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完善组织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一把手亲自抓、站区齐抓共管、全员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为打好垃圾分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加大宣传引导,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举措,引导站区人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正确的分类投放习惯,切实推动垃圾分类宣传落到实处,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分类、自觉分类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投资30亿!经开区渭北新城将兴起一座“科技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